当前位置:

威溪乡长佃村:打造清廉文化广场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艳 编辑:伍玉桃 2023-05-09 11:29:05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9日讯(通讯员 李红艳走进威溪乡长佃村,“清廉文化广场”几个大字映入眼帘,让清廉文化教育从室内走向室外,在群众休闲放松的地方用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处处廉洁的标识,引导党员干部引为镜鉴,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传导到基层、覆盖至末梢。

群众在闲暇时都喜欢来清廉文化广场旁的清风亭坐坐,具有古风特色的“清风亭”是群众休憩交流的场所,党员群众可以聚在此处谈天论地,大家念着墙上的廉洁警句,谈论着清官们的廉洁故事,在潜移默化中感受着廉洁文化的浸润和熏陶。

长佃村廉洁文化主题分为“一广场、一亭、一墙”三个部分,包括清廉文化广场、清风亭、廉洁文化墙等,通过打造一批精美醒目的景观标识,增强廉洁文化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据悉,威溪乡将以长佃村的清廉建设示范模式带动全乡清廉建设,突出各村特色,把清廉文化串连成线,打造具有威溪特色的清廉文化精品阵地,多方面、多维度建设清廉乡村,服务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