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开展“文明守法·平安到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3-05-31 15:38:58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31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全面提升居民文明素养和安全意识,5月31日,儒林镇人民政府联合县交警大队、团县委、湖南省特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文明守法 平安到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的方式,结合交通安全特点,将交通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警示提醒来往群众,生产生活中要自觉抵制面包车超员,货车、农用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做好“一盔一带”。同时,要秉持对自身、对家庭负责任的态度,坚决拒绝侥幸心理,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在《道路交通安全承诺书》上签字后,志愿者还向群众免费发放安全头盔。同时,通过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着重宣传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如何保护未成年人不采摘、购买、食用野生蘑菇,加强防溺水教育。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头盔200余个,总价值8000余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