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开展防溺水宣传 筑牢生命安全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3-05-30 15:41:55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30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5月30日,白毛坪镇政府在白毛坪镇初级中学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了防溺水征文表彰通报,对10位优秀指导教师和10位获优秀作文奖学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状。白毛坪镇初级中学两位学生代表进行了防溺水“七不两会”宣誓;获奖学生代表朗诵了获奖优秀作文《关爱生命从预防溺水开始》《水的自述》,获得全体师生热烈掌声。

期间,白毛坪镇初级中学全体学生依次在防溺水横幅上进行了签名。据悉,此次活动还向全镇四所中小学共1600余名学生发放了《防溺水安全承诺书》,为构建“平安校园”筑牢坚实屏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