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党建引领促公益 “税”爱相伴暖人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园 刘湘南 编辑:伍玉桃 2023-05-25 18:57:11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园 刘湘南为积极响应省妇联和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出手吧姐姐2023——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公益募捐号召,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城步苗族自治县税务局积极发起倡议,通过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方式,汇聚全局爱心力量,为困境妇女儿童送去温暖与爱意。

自5月20日该公益项目启动以来,城步税务局通过现场宣传、微信通知、转发朋友圈等方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带头捐,同时号召在职、退休干部以及职工家属参与到捐款中来,用行动送出爱心。截至目前,城步税务战队已获得捐款6000余元,其中有不少来自该局退休老干部和纳税人、缴费人的关爱。

据悉,今年是“出手吧姐姐”公益募捐活动开启的第三年,两年来,该项目筹款超4000万元,用于帮扶各县困境妇女儿童弱势群体。作为“姐姐战队”的一员,城步税务局战队积极响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筹集善款,为关爱困境妇女儿童贡献税务力量。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局将有两位困境妈妈得到资助,重燃家庭希望,在此,非常感谢大家的爱心支持。”该局妇委会主任在微信群里道谢,同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引导全局广大干部以爱育爱,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把爱心事业落到实处,争做困境妇女儿童的引路人、守护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园 刘湘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