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切实保障群众住房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洲洲 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2023-05-25 17:57:05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洲洲 陈凤姣“感谢党和政府,给我捡瓦背,还给我的房子进行维修加固,再也不怕下雨了……”茅坪镇大古村特困户易树青激动地说。为贯彻落实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农村困难群众基本住房安全,茅坪镇认真摸排调研,精准施策,周密部署,严把质量关,积极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切实保障低收入人群住房安全。

据悉,今年1-4月,该镇在经过广泛宣传、扎实摸底、农户申请、村级评议、乡镇审核、县级审批的工作程序认定后,确定了7户低收入农户为2023年农村危房改造户。截至目前,该7户危房改造均已开工实施,其中3户已完成改造。

下一步,茅坪镇将秉持“人不住危房、危房不住人”的原则,加快实现农村危房改造动态“清零”。同时,做好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保障工作,加快改善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的住房条件和居住环境,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洲洲 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