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机关幼儿园开展系列活动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伍玉桃 2023-05-25 17:52:53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肖琼廉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近日,县直机关幼儿园积极开展系列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为推动清廉学校建设,该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廉洁教育学习活动,开展“敬廉崇洁”主题活动,向幼儿讲述有关廉洁的故事,对幼儿进行廉洁文化教育,让幼儿争做品德高尚的好孩子。同时,把园所环境文化与廉洁教育相结合,融入清廉文化,打造廉洁教育主题墙,提高师生敬廉崇洁意识。开展“小手拉大手 清廉行动”宣传教育,让孩子们把在幼儿园里学到的廉洁知识、良好品德带回家,践行家庭廉洁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在幼儿的心里播下一粒粒“廉洁”的种子,培养幼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引领全体师生崇尚廉洁、践行廉洁,让廉洁之花在园内处处绽放,让廉洁之风传递到千家万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