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问题交办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2023-05-24 09:43:43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刘平甫5月23日,城步召开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问题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殷继东,副县长王章志,有关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安置点属地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以及集中安置点帮扶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怀化市、湘西州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先进工作经验做法,通报了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督查情况。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提高认识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改进作风抓整改,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多措并举,有效提高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满意度,强化“网格化”帮扶,以精准的后续产业谋划“接地气”。要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搬迁群众稳定就业,增收致富。要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的紧迫感。要把握重点,实实在在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问题高质量整改,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标准化水平,多措并举激发搬迁群众内生动力,开展“六大攻坚”行动,强化宣传引导和督导问效,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入、更细致、更有成效,奋力推动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