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点单式”授课 强化廉政教育效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体行 编辑:伍玉桃 2023-05-23 15:48:33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肖体行5月22日,城步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邵阳市年轻干部20条警示清单》,该局负责人为大家上了一堂《漠视群众利益的小村官》警示教育课,切实增强警示教育针对性、实效性。

警示教育课以真实案例《漠视群众利益的小村官》为题材,讲述了小村官因理想信念动摇、人生价值观扭曲、丧失党性原则、毫无纪法观念,最终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以案为鉴,正确履职,改进作风,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贯彻落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旗帜鲜明地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持续推动“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深有感触,大家表示,将结合“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检查,深刻反思,时刻把规矩纪律悬在头顶,在工作中防微杜渐,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抵御各种诱惑,切实端正工作态度,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加强党课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品德修养的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锻造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洁意识,深入推进清廉创建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凝心聚力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体行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