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博理到城步开展改善生态环境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 编辑:伍玉桃 2023-05-22 11:16:17
—分享—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5月22日讯(县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供稿5月19日,邵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博理带队到城步开展改善生态环境民主监督调研。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双丰参加调研。

杨博理一行实地调研了西岩镇污水处理厂设施运行情况、西岩镇老鼠过团仓废弃石煤矿渣污染环境治理项目、城步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点运行情况,并在县政协组织召开开展改善生态环境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城步分局、县住建局、县农水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博理指出,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既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又是聚焦环境保护关注民生福祉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级有要求、群众有期盼、政协有职责,要努力构建改善生态环境民主监督大格局,推动县域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政协建言成果落地转化。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浓厚氛围。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优势,聚焦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目标,助推城步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