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带队现场督导“一节一会”筹备工作情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编辑:伍玉桃 2023-05-27 16:57:33
—分享—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带队实地查看文化体育中心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实地查看南湖公园

城步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王蕾婷5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带队督导检查2023·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湖南省首届高山农业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县领导陈芳、漆小玲、银何、刘海林、丁文峰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随同。

当天,王慧敏一行先后来到芙蓉学校运动场、文化体育中心及南湖公园,实地查看2023·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湖南省首届高山农业博览会举办场地,每到一处,王慧敏都详细了解各场地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相关要求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随后,就“一节一会”筹备工作组织召开推进会。

王慧敏指出,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湖南省首届高山农业博览会是为城步旅游做宣传、为城步经贸搭平台的重要活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浓郁的民族风情、优美的自然风光;要全方位、多点位开展宣传工作,提前谋划好新闻发布会,充分发动主流媒体的力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细化执行方案,丰富节目类型,提升节目内涵,在充分融合民族文化的同时,凸显城步独特的高山农业产业文化;要加强调度,科学调整,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筹备任务,精心办好这场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