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良佳 杨潍潍 编辑:伍玉桃 2023-05-15 16:45:36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良佳 杨潍潍5月12日,城步2023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到丹口镇开展以“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来自全县各乡镇(场)、各单位的50余名中青年干部共同瞻仰红军烈士墓,聆听红色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在丹口镇莲花桥红军烈士墓,全体学员整齐列队、手持鲜花、神情肃穆,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敬献鲜花,对在莲花桥战斗中牺牲的红军战士表达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学员来到下团村新铺里红军故事讲习所,在这里,杨昌鑫老师为大家讲述了《莲花桥战斗》和《一盏马灯》的故事。所有学员无不为《莲花桥战斗》和《一盏马灯的故事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青年干部,一定要学好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勇前进,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良佳 杨潍潍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