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诚 编辑:伍玉桃 2023-05-15 16:42:09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工作人员解答群众疑惑

图为工作人员为群众解读手册内容

城步新闻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诚为普及公众防灾避险应急知识,提高全社会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5月12日,汀坪乡在汀坪村岔路口开展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乡应急办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重点宣传讲解了各类突发事件的种类、特点和危害,以及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法、应对措施等。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

下一步,该乡将持续丰富宣传载体,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扩充应急物资储备,广泛开展应急演练,努力夯实防灾减灾救灾基础防线,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诚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