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统战部安排部署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放德 编辑:伍玉桃 2023-05-11 11:08:43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放德5月10日,县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形成的新认识新论断和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总结一季度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给党的建设赋予了鲜明的时代使命与时代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形成的新认识新论断和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深刻领悟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必须继续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

会后,还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腐败行为的危害性,真正从内心深处提高自觉防止侵蚀、抵制腐败的免疫力,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放德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