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23年第11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3-05-19 16:03:41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饶兴建 刘沛含5月18日,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召开2023年第11次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密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余勋伟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大兴调查研究,奔着问题去,解决问题回,以各项工作的良好成效,确保实现“半年稳、半年红”。要多措并举稳经济,全力推动经济企稳回升,着力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大力提振大宗消费、文旅消费等;持续抓好有效投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链招商、科学招商、精准招商。要保障民生促和谐,加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重点做好保障就业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生态环境系统治理,建设好美丽城步;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抓好社会治理各项重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余勋伟强调,要把握密码工作的政治属性,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密码工作的领导,时刻绷紧保密安全这根弦,始终把密码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对保密安全教育常抓不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密码工作的服务能力,突出抓好定密管理、网络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等关键环节,加强业务培训,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设施设备到位、管理监督到位、人员配备到位,推动科技强密,提高随行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固保密防线。要强化密码工作的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完善密码工作制度,细化工作举措,强化日常管理,定期排查风险隐患,坚决依法查处各种失泄密行为,做到保运行、不出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