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千一 编辑:伍玉桃 2023-05-19 14:59:23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千一为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5月18日,茅坪镇综治办利用赶集日到镇农贸市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制定《信访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适用范围、遵循原则及对信访人的要求等内容,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咨询的涉法涉诉问题,并针对群众具体信访问题积极引导其理性表达自身诉求、正确选择信访渠道、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各村(社区)悬挂宣传条幅10余条,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信访工作条例》。

下一步,茅坪镇将持续深入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工作,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向群众普及信访知识,认真把握信访工作的原则和要求,引导群众依法信访、合理信访、文明信访,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千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