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党员争先 吹响创卫“红色号角”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帆 编辑:伍玉桃 2023-05-19 14:49:13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帆5月19日,县委编办的志愿者像往常一样,来到土溪冲省道沿线清理垃圾。公路上的果皮纸屑、枯树枝、包装袋、烟蒂……他们一个不落地捡起,归类处理。

为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提升人居环境,今年来,城步苗族自治县机关、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组成多支“党员先锋队”,开展文明宣传、交通疏导、整治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等现象。他们走街串巷捡拾垃圾、搬运杂物、清理墙面上的小广告,向过往群众宣传创卫理念,有效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看到党员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在场群众也纷纷加入进来,铲除杂草杂物,对路面、人行道和绿化带等进行清扫。“志愿者们带头打扫街道清理卫生,我们身为这个城市的一分子,不能袖手旁观,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我们的环境才会变得更加美好。”城步一位正在参加清扫路面的大爷说道。

据了解,今年来,城步通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走街串巷”,及时发现并解决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营造了“支部领创、党员带创、群众跟创”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创卫工作走深走实,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城步贡献坚实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帆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