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积极动员部署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言 戴碧玮 编辑:伍玉桃 2023-05-19 10:21:33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建言 戴碧玮5月18日,城步召开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部署会,县委网信办、县委党校、县教育局、县发改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等17个单位参会。

会议对《城步苗族自治县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各责任单位的具体职责与任务,与会单位围绕如何结合实际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研讨。

据悉,今年“提升月”活动以“数字赋能全民共享”为主题,推出“数字素养校园行”“数字技能进农村(社区)科普服务”“数字职业推介会”等15项重点活动,旨在把握数字发展新机遇,不断激发全民建设数字城步、智慧城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助力以信息化数字化驱动中国式现代化新城步建设,营造全社会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言 戴碧玮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