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局市场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王宗亮 编辑:伍玉桃 2023-05-18 15:52:57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 通讯员 王宗亮连日来,城步城管局市场服务中心积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及市场个体经营户,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行动。

创国卫行动中,县城管局市场服务中心成立创国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市场服务中心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方案》,投入80余万元对农贸市场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升级。利用广播、电子显示屏在农贸市场滚动播放创国卫宣传标语,在新儒林农贸市场、栗山农贸市场、湘西南农贸市场制作大型创卫宣传栏,对创建国家卫生县进行专题宣传。同时,大力推动市场门店“门前五包”管理制度,工作人员每天在农贸市场进行检查,管理经营秩序,卫生清理,疏导交通。

“以前栗山市场路面比较坑洼,下水道堵塞,一到下雨天,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臭味,而且没有路灯,晚上一片漆黑,现在这一切都得到了改善,既方便了我们,也方便了居民。感谢城管局市场服务中心为我们办实事。”市场个体经营户肖某告诉记者。

下一步,该中心将出台《城步苗族自治县城区农贸市场管理办法》,明确部门职责,明晰划行归市区域,责成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执法和管理力度,坚决治理县城区农贸市场周边家禽、生鲜肉、水产、蔬菜的销售乱象。同时,增加新儒林农贸市场一楼大厅通风设施,建立农产品检测室,启动农产品检测工作,为创建国家卫生县贡献城管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王宗亮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