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举办创业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红建 杨佳梁 编辑:伍玉桃 2023-05-18 11:44:04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伍红建 杨佳梁为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全面提升创业者的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5月17日,白毛坪镇创业培训班开班,来自全镇30余名有创业意向的个体工商户、返乡中青年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县就业服务中心和白毛坪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为期8天。在培训前,培训老师对开展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培训的主要内容、上课纪律进行简单介绍,要求参训人员按时参与考勤,认真听讲,耐心学习创业知识。同时,结合课件讲解创业意识和创办企业两个重点模块的知识,引导大家构思并撰写属于自己的创业意识计划书和创业计划书,逐步建立创业想法、理清创业思路并付诸行动。培训中,老师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不少学员提出了目前遇到的创业困难,老师一对一给出了相关建议。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

近年来,白毛坪镇开办各类职业技能培训班,大大提高了全镇创业和就业率。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就业政策宣传,把技能培训服务到每一位有需求的群众身上,切实提高群众的劳动技能,为人才振兴提供专业技术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红建 杨佳梁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