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大队对南山自建房消防安全隐患集中连片区域进行现场督促整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3-05-18 11:39:47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18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为扎实推进经营性自建房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加快经营性自建房火灾隐患整改进度,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对南山自建房消防安全隐患集中连片区域进行现场督促整改。

期间,大队主官结合前期摸排的火灾隐患情况,持续深入南山经营性自建房连片区开展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再督导再落实。特别是针对整改进度缓慢的经营性自建房,要求经营性自建房业主或实际使用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采取先易后难、分步实施的方式,尽快逐项消除隐患;对于久拖不改或拒不整改的经营性自建房,坚决采取强制措施,依法严厉查处。

经营性自建房消防安全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下一步,该大队将持续加大力度开展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定期开展“回头看”行动,督促经营性自建房业主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整治隐患零遗漏,确保隐患“不抬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