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防溺水安全自救知识宣传进校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艺雯 编辑:伍玉桃 2023-05-17 15:27:15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蒋艺雯为增强青少年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16日,汀坪乡联合汀坪卫生院到汀坪乡初级中学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自救宣传教育活动。

汀坪卫生院医务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了预防溺水常识和溺水救护知识,并利用人体模型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急救方法。学生们积极参与心肺复苏模拟实操,医务人员手把手教学,帮助学生纠正操作中的错误动作,让同学们在实际操作中领悟要领,掌握心肺复苏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全体师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普及了溺水急救、自救、互救等知识技能,增强了大家面对意外事故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艺雯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