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承威到县商务局调研湘商回归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肖埮 编辑:伍玉桃 2023-05-17 15:19:08
—分享—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肖埮5月1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到县商务局就关于积极吸引苗乡好儿女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秀英,县政协相关委室、县商务局负责人等参加。

据了解,自2022 年以来,“湘商回归”工作得到省、市、县高度重视,城步对标对表,高效推进湘商回归工作。2022 年,全县签约落地项目 14 个,总投资额 37.27 亿元。其中“湘商回归”项目签约 6个(新注册企业3家),占全年签约项目数 43%;总投资额 22.5亿元,占全年签约项目投资额60%。截至目前,已签约落地项目7个,合计投资额 13.45亿元,均为湘商回归项目,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个。

唐承威指出,要直面问题,了解现状,分析问题,了解制约因素,广泛听取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助推工作开展,确保湘商回归工作取得成效,助推项目落地。要正视差距,树立奋发赶超的思维,抓好招商引资,助推湘商回归工作。要拓宽思路,树立开放的思维,抓招商引项目,助推湘商回归工作。要搭建平台,树立筑巢引凤的思维,迎项目推项目。要强化服务,树立最温暖和最包容的情怀,服务来城步投资的企业,勤走访、听意见、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肖埮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