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辉燕 编辑:伍玉桃 2023-04-07 11:03:13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7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肖辉燕4月6日,城步乡村振兴局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总结第一季度工作,研究部署当前任务,要求干部职工深化认识,知重负重,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抓好今年“乡村振兴 +”结合文章,扎实推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创先争优。

会议指出,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尽责抓落实,从严管理强队伍,推进乡村振兴项目落实落地,形成了有影响力的创新亮点,全面完成了乡村振兴各项目标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尽责,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振精气神,用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让脱贫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被评为县级文明单位、清廉城步建设先进单位、县人大年度测评满意度100%先进单位等。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结奋斗,找准主攻方向。把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以“先行者”“领跑人”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抓好今年乡村振兴各项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完善自我,实干实效,形成“干事业一条心、抓工作一盘棋、谋发展一股劲”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对标对表抓落实,以“走在前作表率”的标准再聚焦再发力。自觉加强和维护团结,营造和谐干事的工作环境,带头作表率,遇事多沟通,以“起步就进入决战决胜”的奋斗姿态抓好各项指标落实,针对短板弱项,逐项梳理、厘清思路、对症下药,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讲政治顾大局,在机构改革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加强领导,树立超前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把“全年绩效、全员绩效、全域绩效”贯穿全年工作全过程,不断推动绩效管理工作守正出新,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强化政治意识,精心学习业务,不断提高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压紧压实责任,狠抓目标任务落实争先进位。结合职能职责,细化年度任务和工作举措;加强调查研究,走基层、转作风、抓落实,促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辉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