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大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3-04-06 15:44:53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4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青山有幸埋忠骨,铭记历史奠英雄。4月3日下午,城步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消防员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活动。

下午2时,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在革命烈士碑前整齐列队,奏唱国歌,满怀敬意在纪念碑前列队肃立,脱帽默哀,告慰先烈忠魂,寄托无限哀思。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入团誓词,为英雄们清扫陵墓、敬献白花、擦拭尘灰,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墓碑,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不朽功勋,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缅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消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