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巡查县城绿化补植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3-04-30 10:23:58
—分享—

图为余勋伟一行在车站南路查看绿化补植工作

图为余勋伟一行在中心路查看绿化补植工作

图为余勋伟一行在中心路查看绿化补植工作

城步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饶兴建 刘沛含4月28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城区巡查绿化补植工作。他强调,要抢抓当前绿化补植有利时机,持续扩大城市绿色空间,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家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县领导马忠华、周祖德随同。

余勋伟一行先后来到车站南路、中心路、南湖公园、南山大道实地查看城区绿化补植工作。每到一处,余勋伟都详细了解道路沿线绿化规划设计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绿化补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余勋伟强调,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加强绿地和水系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绿化补植工作,打造园林绿化景观,建设生态宜居城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梳理,加强现场分析,完善规划方案,密切协作配合,做好绿化提升设计、用地清障等工作,确保绿化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提升绿化标准,本着见缝插绿、立体增绿、应绿尽绿的原则,在创意、设计、规模等方面做到精益求精,让城市绿意盎然、焕发生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