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3-04-25 16:00:34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宣布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图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永丰致辞

图为仪式现场

城步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饶兴建 刘沛含为深入推进清廉城步建设,创新廉洁文化宣传方式,拓宽廉洁文化阵地,推动廉洁文化深入人心。4月25日,城步举行以“清廉城步、步入万家”为主题的“清风号”清廉公交专线开通仪式。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并宣布公交专线正式开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永丰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忠华主持。

据悉,“清风号”清廉公交专线,以县城原“城南社区至清溪中学”1路公交线路为基础,开通新能源公交车5辆,开辟清廉宣传公交停靠站点20处,途径县人民医院、县新儒林农贸市场、县行政中心等多个重点单位。车辆设计图案采用城步有代表性的山水实景照片作为背景图,融入城步民族文化、红色文化、历史文化中的清廉元素,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植入公交车身车厢,形成了别具特色的廉政文化流动风景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