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荣昌风雨桥施工期间实施封闭式管理的通告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3-04-25 15:46:25
—分享—

因荣昌风雨桥维修项目进行修复荣昌风雨桥,为确保桥梁的维修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以及《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在荣昌风雨桥施工期间实施封闭式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闭时间:从2023年5月4日至2023年5月14日。

二、封闭区域:原荣昌桥、团结桥(合称荣昌桥)。

三、封闭期间车辆管理:施工区域禁止任何非施工车辆通行,去往汀坪、五团、白毛坪、兰蓉、丹口、长安营、南山、龙胜、桂林方向车辆均沿S219新线和新儒林大桥行驶。

四、封闭期间行人管理:施工区域禁止非施工人员通行、逗留,进出县城的行人一律从新儒林大桥上通行,因此带来的交通出行不便,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城步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5月1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