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融媒体中心荣获“你好邵阳”抖音短视频大赛优秀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融媒体中心 编辑:伍玉桃 2023-04-25 11:14:30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25日讯(城步融媒体中心供稿近日,邵阳市举行互联网正能量示范评选总结大会,公布2022年度互联网正能量示范评选结果,对获奖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城步融媒体中心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你好邵阳”抖音短视频大赛优秀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邵阳市委网信办、邵阳市创文办主办,湖南红网邵阳站承办,是邵阳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和“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网络正能量建设的重要举措。

在此次互联网正能量示范评选活动中,城步融媒体中心祝雅林创作的《罗家水,我们来啦!》被评为“你好邵阳”抖音短视频大赛优秀奖。“我希望用自己擅长的形式表达我心中的大美城步,平日里就喜欢拍摄短视频讲城步故事,通过这次参赛,我学习到了很多不同的拍摄和表达手法,希望以后努力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祝雅林感触颇多。

这个奖项是对城步融媒体中心大力传播互联网正能量工作的高度肯定,通过短视频创造挖掘出了身边的真善美、传递社会正能量,也体现出城步融媒体中心在社会活动中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下一步,城步融媒体中心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讲好城步故事,继续创作更多优秀作品,为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奏响昂扬奋进的时代强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融媒体中心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