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检察院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2023-04-20 20:51:04
—分享—

图为县检察院开展团支部活动

图为县检察院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专项行动

城步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刘平甫近日,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授予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据了解,该院团支部坚持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用心血和汗水浇灌出文明之花,用忠诚和担当维护着宪法和法律的权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近年来,该院坚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读“红书”、学“红史”,引导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育干警们艰苦创业、敢为人先的“南山精神”。依法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犯罪,联合党支部、青工委开展法治宣传40余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5万余份,切实增强公民环保意识,提高全社会对保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重要性的认知。选送5名青年干警、团干部到5所中小学校担任法治进校园教学团队教员,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联合县市场监管等部门对校内外涉学生食品、出行方面开展专项行动,解决安全隐患40余件。

“下一步,我们将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法治信仰作为奋进之路的灯塔,传承红色基因,保护绿水青山,服务社会大局,为推进苗乡加快发展贡献青年检察力量。”县检察院团支部副书记、四级检察官助理肖威说道。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