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教育系统“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作风建设专题大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3-04-20 20:44:09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20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4月20日,城步教育系统“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作风建设专题大会在县进修学校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县内各中小学校的班子成员以及各督学责任区主任督学参加。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活动和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工作重点,强化真抓实干,确保专项活动和专项整治取得良好成效;要增强责任担当,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落地落实见效。抓作风建设是大事、要事,也是难事、长久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要坚定信心、鼓足斗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城步教育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组织学习了《城步县教育系统“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城步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重点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各督学责任区主任督学、中小学校校长与教育局签订了《“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作风建设承诺书》;各学校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