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23年第10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3-04-28 16:16:17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饶兴建 刘沛含4月27日,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召开2023年第10次县委常委会议。全体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余勋伟强调,要提高站位,扛起主题教育政治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切实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对标对表,找准推进工作的切入点、解决问题的着力点,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要聚焦目标,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任务,以及“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的工作要求,聚焦全县中心工作,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实干笃行,增强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和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现代化新城步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处理好学和做、查和改、破和立、党员受教育和群众得实惠的关系,以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余勋伟强调,要坚定不移讲政治,解放思想求突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奋发作为、担当实干、团结协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坚定不移抓调研,解决问题补短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大力弘扬真刀真枪干一场的实干精神,围绕全县各项中心工作,做好调查研究,在基层一线中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造一批全省、全市亮点工作,充分展现全县干部群众拼搏进取、大干快上的精神风貌。要坚定不移抓落实,真抓实干促发展,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把经济工作牢牢抓住手上,推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高质量开展,尤其要充分利用城步的优势资源发展全域旅游,用良好的发展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经济发展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