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五一”期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3-04-27 15:35:37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27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为进一步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24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在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对涉文旅广体企业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讲人员结合全县旅游景区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相关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报警注意事项、火场基本处置要领等,介绍了在不同情况下如何预防火灾和火灾下的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提高了发生初期火灾时的自救处置能力。随后,组织集中观看了近期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各场所负责人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当前消防安全领域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切实履行好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保证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不出事、不添乱;要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列出隐患清单,按要求整改到位;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切实保障行业消防安全工作落实落细,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