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佳梁 编辑:伍玉桃 2023-04-14 11:35:02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杨佳梁4月12日,白毛坪镇组织广大群众、志愿者积极开展以“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倡导文明健康行为,改善镇村人居面貌,打造宜居健康家园。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健康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和灭除“四害”工作。该镇利用永久宣传牌加强创卫宣传,组织志愿者们开展垃圾分类、健康生活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指导村民进行垃圾分类等方式,积极与村民互动,引导村民重视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同时,组织单位、学校、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对沟渠里堆积的树叶、垃圾等进行彻底清除,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用实际行动引导村民参与环境治理。此外,加大“四害”消杀力度,工作人员在重点场所、重点区域投放鼠药,做好春季灭除“四害”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提升爱护生活环境意识,对提高村民文明卫生习惯的养成起到了促进作用,为该镇全域创建卫生乡镇、卫生村(社区)奠定基础。下一步,白毛坪镇将继续加大创卫力度,改善生产生活环境,进一步宣传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健康生活习惯,努力营造美丽宜居健康新白毛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佳梁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