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城管局:加强农贸市场整治 全力推进创卫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王宗亮 编辑:伍玉桃 2023-04-12 10:38:13
—分享—

图为县城管局市场服务中心对市场违规搭棚进行拆除

城步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王宗亮连日来,县城管局市场服务中心开展农贸市场拆违整治行动,助力创卫工作。

农贸市场作为公共场所,是创建国家卫生县的重点和难点,更与百姓的生活密切相关,为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为百姓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4月9日,城步城管局市场服务中心对市场违规搭棚进行拆除,对杂物乱堆等各种问题集中攻坚,坚持拆一处、清一处,不少商户也自觉开始整理商铺物品,协助工作人员进行拆除。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违规搭棚20余个,清除乱堆杂物30余处,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有效规范了农贸市场内经营者的经营行为。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是根据《城步苗族自治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挂乱吊、乱拉乱接的设施进行拆除,保障农贸市场市容市貌整洁美观,商品摆放井然有序。下一步,县城管局将加大市场管理力度,扎实推进创卫工作,为创建国家卫生县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王宗亮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