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持续推进清廉家庭建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辉燕 编辑:伍玉桃 2023-04-19 16:06:53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肖辉燕今年来,城步乡村振兴局把家风建设作为厚植廉政根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持续深化廉政警示教育和家教家风教育,筑牢一体推进“三不腐”家庭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环境,助推清廉城步建设共建共享。

行动思廉,促进廉洁家教家风落到实处。围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引导干部职工廉洁修身,向干部职工家庭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组织干部职工家属签订《家庭清廉承诺书》,倡导干部职工家庭廉洁齐家,做到“四零”(零违规、零违纪、零违法、零犯罪)抓落实。

典型见廉,促进廉洁家庭见行见效。耐心听取家属对局党组的意见和建议,向干部职工家属宣传清廉建设工作,引导家属坚守家庭监督的第一道防线,将“枕边风”变成“廉洁风”,算好“廉政账”、严把“廉洁关”、守住“幸福门”,争创清廉家庭,引导干部职工崇廉尚廉。

红线见廉,促进廉洁家庭严格自律。严格对标对表抓落实,切实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家风建设,筑牢家庭廉政防线,当好“廉内助”、做好“监督员”、守好“幸福门”,做培育良好家风的表率,引导和激励干部职工弘扬优良作风,带头树好廉洁自律的风向标,筑起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推进清廉单位建设,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筑牢单位、家庭和个人“三位一体”廉政建设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廉洁活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辉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