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创建全国文明县城 城管环卫在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肖茹艺 罗和平 编辑:伍玉桃 2023-04-17 14:38:42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 肖茹艺 罗和平为进一步提升县城环境卫生质量,努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区环境,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4月份以来,城步城管局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全员一线,分工合作,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该中心工作人员或手提垃圾袋和铁夹一边捡拾垃圾,一边耐心劝导市民爱护环境卫生,督促店主自觉落实“门前五包”管理规定;或手持扫把、铲锹、镰刀等清洁工具对城区主次街道乱堆乱放生活垃圾、建筑材料、杂草杂物和违规种菜等进行清除,发现一处清除一处,不留死角;或利用晚上时间加班加点对城区主次街道、人行道及垃圾容器进行全面清洗。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4辆,铲车1辆,大货车、小四轮3辆,洒水车3辆,流动保洁车10辆,整治卫生死角50余处,清理渣土、垃圾、杂物110余吨。

下一步,该中心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做好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有效推进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肖茹艺 罗和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