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检察院:国安知识进校园 筑牢国安意识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3-04-17 14:24:33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 刘平甫 见习记者 肖力夫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城步检察院来到城步芙蓉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把“国家安全种子”播撒到学生心里。

走进城步芙蓉学校汇报厅,城步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陈鸿辉正在进行国家安全知识宣讲。他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从实际案例,针对什么是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日常生活中应警惕哪些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阐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让师生们感受到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

“我们这次通过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开课活动,希望可以引导青少年主动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自觉树立保卫国家安全、捍卫国家利益的理想信念。”陈鸿辉告诉记者。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