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率队赴湖南长沙招商考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3-04-16 22:20:30
—分享—

图为余勋伟一行在湖南辛道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图为座谈现场

城步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饶兴建 见习记者 肖力夫)4月15日,县委书记余勋伟率队赴湖南辛道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县领导陈立发、银何,相关部门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余勋伟介绍了城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城步龙头企业做了重点推介。他指出,近年来,城步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人才强县、开放活县”发展战略,围绕“一都二地三区”发展定位,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产业科技贡献率,厚植产业发展新优势,聚焦项目引领,提升投资增长有效性,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以重大项目引进、高科技企业打造、特色产业项目发展为抓手,走出符合城步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城步与湖南辛道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努力构建“基地+创服+投资”三位一体的立体创投孵化产业服务体系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接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合作新篇。

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湖南省人民政府原驻深办 主任廖克勤指出,推进企业创新是提升企业内涵和品质的重要抓手,要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城步实际因地制宜做强做大特色产业,希望双方立足原有良好基础,持续在科技、人才、资本等方面深化合作、扩大成效。

湖南辛道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春华从公司基本情况、总体规划、发展产业重点、核心服务等多方面作了详解介绍,她指出,城步发展环境优越,产业优势突出,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交流,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城步特色产业取得更大突破和成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