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召开2023年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莎 编辑:伍玉桃 2023-03-06 15:13:45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6日讯(通讯员 罗莎近日,汀坪乡组织召开2023年度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书记参加。

会议总结了全乡2022年蓝天保卫战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蓝天保卫战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条件,必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会议要求,要做到思想重视、职责明确、责任压实,以网格为着力点强化措施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村村响、小喇叭、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多方式、全范围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让群众形成主动保护环境、坚决抵制破坏环境行为的自觉;要加强巡查力度,将常规检查与不定时抽查相结合,对辖区内企业、建筑工地以及各村野外焚烧情况开展检查,建立台账,形成销号制度;要加大处罚力度,乡执法大队要依法严格打击散乱污企业,对违法行为绝不姑息。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