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桥农场管理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树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萧晓凯 编辑:伍玉桃 2023-03-06 15:11:59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6日讯(通讯员 萧晓凯3月5日,土桥农场管理区组织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树文明新风”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共树文明新风。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带上垃圾钳、扫帚等工具,分别在各社区开展大清理、大整治,在大街小巷、房前屋后,清理生活垃圾、墙头杂草、沟湾杂物等。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很高兴参与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既体会到了奉献社会的喜悦,更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精髓所在。

下一步,土桥农场管理区将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解决居民实际需求和管理区发展目标为着力点,切实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萧晓凯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