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育梅 编辑:伍玉桃 2023-03-06 15:06:27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6日讯(通讯员 欧阳育梅3月5日,茅坪镇组织全镇12支志愿服务队开展主题为“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政府大院、365国道、村(社区)主干道进行清扫整治,营造舒适整洁的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各种清扫工具,分小组对沿途路段的白色垃圾、牛皮癣等进行清扫清理,大家吃苦耐劳、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志愿者们还对沿途商店、群众进行宣传动员,增强群众自觉维护干净整洁居住环境的意识,调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学雷锋活动,营造向上向善、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下一步,茅坪镇将继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持久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育梅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