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第二批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研修班开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王鲲 毛咏梅 编辑:伍玉桃 2023-03-06 14:07:23
—分享—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毛学军 见习记者 王鲲 通讯员 毛咏梅3月4日,城步第二批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研修班在县教师进修学校报告厅开班。县教育局二级机构、县教师进修学校、城步一中、县芙蓉学校等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第二批项目校的管理团队及培训团队成员共计118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信息技术科科长杨予平向参训人员解读《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等文件的相关精神,介绍了信息技术2.0培训的重要意义,即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的“三提升一全面”的总体发展目标,促进城步教育公平与质量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同时,勉励大家对待教育新技术新要求要有敏锐的意识、变革的行动和与时俱进的活力,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努力提升信息化管理能力。

据悉,此次研修活动由县教育局举办,县教师进修学校承办,研修培训时间为3月3日-5日,旨在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学科教学能力和专业自主发展能力,全面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效率,立足校本,以评促学,激发教师持续学习动力,建立教师主动应用机制,推动每个教师在课堂教学和日常工作中有效应用信息技术,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王鲲 毛咏梅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