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妇联:“她力量”助苗乡女性“家门口”就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2023-03-03 17:24:58
—分享—

图为求职女性填写应聘信息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3日讯(记者 刘平甫3月3日,城步妇联联合多部门积极作为,在儒林镇冷水坪安置区开展“携手爱她 合力护蕾”系列活动的专场招聘会活动,助力苗乡女性“家门口”就业,为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此次活动特设政策咨询台,帮助求职者特别是女性群体寻找就业岗位,给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难”问题,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双向对接的“桥梁”。同时,为求职者开设了专车赴专场招聘会现场。“感谢政府给我们这次招聘的机会,让我们可以在家门口就业,不用离家那么远。”冷水坪村村民王银川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关爱女性的政策宣传活动,为现场女性群体宣传各项就业创业政策,针对妇女就业创业、女职工权益保护等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活动累计发放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普法宣传资料、政策宣传资料、就业岗位宣传资料2000余份。

“今天的这场招聘会共设置了176个岗位,大多数是为女性设立的,是想让女性能够兼顾家庭的同时,又能实现在家门口就业,让我们女性为乡村振兴奉献巾帼力量。”城步妇联主席候选人陈艳霞说道。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