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进校园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武 编辑:伍玉桃 2023-03-03 14:46:11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2日讯(通讯员 陈武近日,汀坪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雷锋进校园活动,通过党员带团员、团员带少先队员,党团共建以实际行动贯彻雷锋精神,积极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在红色基地、文明汀坪,众多“小小雷锋志愿者”活跃在志愿服务一线,用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用担当书写“新时代奉献之歌”,“志愿红”已成为汀坪街头最美丽的风景。此次活动,不仅清洁了居民环境,同时培养了青年干部、少先队员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汀坪乡政府将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常态化开展党团联合共建等志愿服务活动。

去年以来,该乡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对标全县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标准,常态化开展“雷锋志愿者在行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擦亮“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品牌,有力推动全乡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全乡雷锋志愿者人数突破1000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武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