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4次常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 编辑:伍玉桃 2023-03-03 10:03:46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

城步新闻网3月3日讯(通讯员 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3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重要文件精神,研究创建卫生县城、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重点领域,狠抓薄弱环节,强化危化品、道路交通、建设工程、重点场所消防等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实施〈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办法》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坚守粮食安全和食品安全底线,明确工作职责,加强粮食流通领域工作监管,规范粮食经营活动,切实维护粮食流通良好秩序,确保全县粮食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会议研究了创建卫生县城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省级卫生县城的重要性、艰巨性,迅速激活指挥体系,全面完善工作机制,加快补齐工作短板,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建氛围。

会议研究了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一项系统工作,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示范创建目标,全面提高站位,全面动员部署,全面整改销号,全面谋划和落实好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