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清廉党课为乡村振兴注入“廉动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傅敏 胡文吉 编辑:伍玉桃 2023-03-02 11:28:3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2日讯(通讯员 傅敏 胡文吉近日,汀坪乡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高廉洁履职能力”为主题,在大水村、团心寨村、古田村等村相继开设清廉讲堂,讲好清廉党课。村支两委成员、驻村工作组、驻村干部、村党员参加。截至目前,共有120余名党员参加清廉党课活动。

课堂上,授课人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近年来农村基层组织“微腐败”发生的原因和特点,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剖析,让村支两委和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严守纪律规矩、廉洁履职的重要性。课后,该乡纪委书记对村支两委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督促村支两委要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下一步,我们将通过文化润廉、制度固廉、公开倡廉、监督护廉、治理育廉、家风助廉、活动尚廉、整改促廉等多项举措,深入推动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纪律、清廉作风、清廉文化在汀坪落地生根,为乡村振兴持续注入‘廉动力’。”该乡党委书记表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傅敏 胡文吉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