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首届房地产交易会3月10日开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小勇 肖鸣学 编辑:伍玉桃 2023-03-09 18:07:54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9日讯(通讯员 欧小勇 肖鸣学连日来,地处湘西南中心的武冈城区,来自周边城步、绥宁、新宁、洞口看房买房的人越来越多!武冈市自日前发布即将于3月10日起,在邵阳西南五县首开新河,举办首届房地产交易会的消息以后,央广网、新华网、中国网、证券日报网、财联社、澎湃网等国内知名媒体纷纷以“湖南武冈发布楼市新政:契税100%奖补,买房送户口”等为题给予了关注和报道!在全国各地都引起了强烈反响。

武冈历来为湘西南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一座具有2200多年历史的省级历史文化古城,境内拥有湖南省第七座民用机场,城市发展日新月异。此次武冈市首届房地产交易会将于3月10日起在武冈百姓广场举行,为期一个月,武冈市共有1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携1000余套优质房源参加房交会。此次房交会,武冈市在去年11月出台《关于促进全市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平稳发展的若干措施》的基础上,再次重磅推出“五条优惠政策”,这些政策既为全市购房者提供了保障,也为广大购房户送上了实实在在的“福利红包”,是置业宜居新武冈的一次千载难逢的购房盛会。

武冈市在此次房交会期间推出的“五条优惠政策”是:一是契税100%予以奖补。购买住宅类、商业类新增商品房,按契税征收额的100%奖补给购房户(网签合同和缴纳契税时间均须在房交会期间)。二是买房送户口,子女可就近入学。购房户可在不动产证未办好之前凭《房屋买卖合同》、购房税务发票到公安机关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子女可在所购住房(含公寓房)所在地就近入学,取得学位。三是特殊群体可享购房补贴。拆迁安置户购房更实惠,房交会期间,城区范围内房屋拆迁户变更补偿方式,(由拆迁地安置变更为货币化安置),凭变更后拆迁安置协议选择购买住宅商品房的,可以按原合法宅基地安置面积予以500元/㎡补贴;高层次人才购房更优惠,通过人才引进渠道全职引进到武冈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作五年以上并首次购房高层次人才给予购房补贴,其中正高职称人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10万元购房补贴,副高职称人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给予5万元购房补贴。四是房地产集体优惠,建材、家居、家装等众商家捧场增人气。房交会现场,邀请建材、家居、家装等商家参展,打造一站式购房服务,各参展单位根据自身特点推出各种优惠政策。五是政策延续。房交会期间所有优惠政策持续至2023年4月9日24时,购房更贴心。

此次房交会,特别是对于在3月10日至11日集中交易展示会期间签订购房合同的购房户,还可以参与武冈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举办的现场抽奖活动,奖金设置分别有特等奖3万、一等奖1万、二等奖5000元的房款代金券抽取。此次房交会不仅有武冈市政府新出台的楼市新政,还有武冈市18个楼盘提供的各种购房优惠,可谓优惠多多,对每一个购房者来说每一条都是真金白银的兑现,是一次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得实惠的房产交易盛会。千年武冈古城欢迎广大周边县市的朋友前来看房买房、置家置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小勇 肖鸣学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