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两癌”免费筛查撑起妇女健康“保护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2023-03-08 13:18:29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刘平甫3月7日,儒林镇政府在城步妇幼保健院开展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为辖内35至65岁的已婚育龄妇女进行免费筛查,帮助广大妇女群众筑起健康防线。

活动现场,可以看到筛查对象正在排队登记、化验、检查,筛查工作井然有序进行,工作人员为筛查对象宣传讲解女性健康知识,使广大妇女对“两癌”防治及日常生活中妇科常见疾病的预防和保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感谢政府的惠民政策,为我们送来健康与关爱,能让我们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的免费医疗服务。”儒林镇居民李星平高兴地说。

据悉,此次儒林镇“两癌”筛查活动将持续开展至3月30日,检查项目包括妇科检查、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咨询服务等。下一步,儒林镇将持续做好“两癌”的宣传预防、诊断治疗工作,调动广大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不打折扣,让这项民生工程真正便民又惠民、暖心更贴心,真正把妇女群众的“烦心事”变成服务妇女群众的“放心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