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融媒体中心开展“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3-03-08 13:16:57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阳远志3月7日,城步融媒体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为了让中心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节日,当天上午,该中心全体女干部职工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地步入县羽毛球馆,开展文体比赛。赛场气氛热烈,羽毛球、乒乓球、踢毽子,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女同胞们各显身手,刚柔并济,在欢声笑语中尽情展示新时代女性健康活力、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中心全体女职工来到乡村振兴示范点参观新农村建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凝聚思想共识,筑牢理想信念,提升干事激情,团结奋进新征程。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中心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了全体女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大家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顶好新闻宣传的半边天,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忠诚党的事业,在岗位实践中挥洒辛劳和汗水,以新面貌创造新业绩,谱写城步融媒体中心发展新篇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