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丽华 马凯香 编辑:伍玉桃 2023-03-08 12:49:28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 何丽华 马凯香芳菲三月,巾帼如歌。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妇女同志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使妇女同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和谐汀坪建设的热潮中,3月4日,汀坪乡工会联合妇联在桃林村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活动当天,乡工会和妇联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了多种趣味游戏和比赛,之后还组织了攀登奇山寨和桃林赏景等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现了女干部职工风采,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团体凝聚力,极大增强了女干部职工的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魅力汀坪奉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丽华 马凯香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